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1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2-21
名称: 冷水滩梅湾小学:马路上“特殊一课”获赞赏
文号 :    
冷水滩梅湾小学:马路上“特殊一课”获赞赏
2019-02-2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小小文明劝导员



小志愿者们向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 周麦兜 陈海韵)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冷水滩梅湾小学组织一(九)、一(十)班二十余名红领巾志愿者前往长城酒店、宋家洲大桥十字路口开展了“文明斑马线 从我做起”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在老师带领下,身穿校服,手拿小红旗,认真履行交通劝导员职责,及时制止劝导行人不要闯红灯,提醒行人注意“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走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同时也向过往行人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孩子们这马路上“特殊一课”不仅向市民很好地宣传了“创文明城市 从我做起”的理念,也得到了过往行人的赞赏。

此次志愿活动让孩子们切实体验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展现了梅湾学子的良好风采。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把“安全、文明”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人,要为建设大美永州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