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8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1-20
名称: 永州五中:一封微家书,温暖一座城
文号 :    
永州五中:一封微家书,温暖一座城
2018-11-2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何礼楷) "亲爱的孩子,你要懂得尊重别人,成为一个被社会认可的人;你要学会担当,努力做一个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国家和社会的人;你要勇敢迈步,不要牵挂,去奋力拼搏……”这是永州市第五中学1701班陈成功的家长,在参加该校近日开展的2018“微家书·暖家庭”活动时,写给孩子的家书,温暖而有力量。
       一封微家书,温暖一座城。"微家书活动"以孩子给家长写信、家长给孩子写信方式进行,由于该活动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得到了全校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达到了“小家书、大教育”的效果。
        面对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微家书,该校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体现,是打造温爱五中,形成正能量海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校塑造教育树人的德育品牌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