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7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1-08
名称: 祁阳文昌中学师生外出研学啦!
文号 :    
祁阳文昌中学师生外出研学啦!
2018-11-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朝晖 唐兰兰)114日,周末正值阳光灿烂,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祁阳文昌中学组织部分学生到永州植物园研学。

班主任和生物学科老师组织,家长带队,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县政府广场国旗旁集合,然后兴高采烈地驱车向永州植物园进发。到达植物园之后,学生在老师的讲解下认识了不少平时难得一见的植物,了解了们的生活习性,拓宽了视野,也体会到园艺师的匠心独具与园丁的辛勤劳作。自由活动时间,漫步在花海中,看着身边五彩缤纷、花香四溢的鲜花,同学们个个笑得和花儿一样美丽,快乐得像自由飞翔的小鸟,身心得到了放松。鲜艳的班旗迎风招展,欢乐的人们与诗情画意的风光融合得极其自然,不少同学哼起了歌曲来表达内心的喜悦。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同学们走出了校园,拥抱了大自然,愉悦了身心,增长了学识,感受到了生活的乐趣,唤起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了创造全新未来的动力。随行的家长表示,这类活动组织得好,光有书本知识是不够的,得让孩子在大自然中“消化知识”,而且周末“窝”在家里,真的不如与孩子投入大自然的环抱,增长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