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8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1-20
名称: 宁远一小:举行“师德标兵”演讲暨评选活动
文号 :    
宁远一小:举行“师德标兵”演讲暨评选活动
2018-11-2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胡三妹 蔡明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提升教师为人师表行为示范的素质,11月19日,宁远一小举行了“师德标兵”演讲暨评选活动,欧阳苏芳等14名教师荣获2018年“师德标兵”称号。

此次评选先通过年级选拔推荐候选人,再由学校组织候选人进行个人师德师风演讲。参赛的老师们从自身实际出发,感悟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收获,展示自己坚守岗位、创新求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对教育事业、对教师生涯的体会和热爱。从初为人师的新教师到即将退休的老教师,每一名参赛者都在用师德谱写自己在教育事业上的不平凡的故事,每一个感人的故事都是对所有聆听者的一次精神洗礼。

据悉,宁远一小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提升教师业务素养。 通过每年举办师德师风培训讲座,签订师德师风责任状和公开承诺书,开展“师德师风评议”和“精彩教育感言”等活动,不断规范办学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