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6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0-17
名称: 永州一中隆重召开老年节座谈会
文号 :    
永州一中隆重召开老年节座谈会
2018-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受吉 屈甘霖)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永州一中10月,桂花尤其香,秋风格外。学校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决定将每年的10月确定为“敬老月并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10月16日学校隆重召开2018年老年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张丰书记主持。

集体观看学校宣传片和姜开斌先进事迹短片后,学校校长周黎作了工作汇报。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并对与会老同志不辞辛劳前来参加座谈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一再强调:“学校蓬勃发展的军功章有我们的一半,更有老年同志的一半!敬老爱老是所有一中人的应有之义。”

从“学业质量续华章、“教师队伍重内涵”、“学校办学影响”三个方面介绍了2018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从大幅提高福利待遇重视老年同志工作”、“丰富老年同志活动”三个方面详述了学校为老年同志所做工作;同时对前期登门走访慰问活动老年同志反映的问题给予明确细致的回复和说明。他坚信有了老年同志的鼎力相助,学校定会再创新辉煌,更添新精彩高地上再造新高原。

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与会老同志发言踊跃,纷纷对学校今年以来为改善老年同志待遇、关老年同志身心所做努力表示感谢,对学校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所做的周密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动,对学校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学校发展前景满怀信心。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在新任周校长的带领下,忙而不乱,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讲规矩,重公平,促和谐,充满了浓浓人文关怀,让所有老同志对自己曾经战斗过的母校充满了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他们以主人翁的身份对学校的改革发展老年同志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和谐、喜庆的氛围里圆满完成各项程序后,学校领导老同志进行了慰问,陪同他们参观了校园,组织开展了老教师扑克牌比赛,并将后续组织老年同志门球邀请赛等系列活动

桑榆向晚,霞尚满天。老年同志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一笔重要财富,永州一中领导班子承诺:今后的每年10月,均会居住在零冷两区的老年同志进行登门走访慰问零距离地向老年同志征求意见建议,并组织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将中华民族和学校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