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6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0-18
名称: 宁远一小举行“少儿故事大王”演讲比赛
文号 :    
宁远一小举行“少儿故事大王”演讲比赛
2018-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胡三妹 蔡明清 陈海丽)为了营造更好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促进良好的阅读风尚,10月17日,宁远一小举行“少儿故事大王”演讲大赛,掀起讲故事比赛热潮。

此次比赛通过班级竞赛海选一批优秀的小选手,进入复赛环节。孩子们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展现出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小选手们或清爽自然,或诙谐夸大,或真情涌动,或慷慨激昂,将比赛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深深吸引着在场的评委和学生,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通过激烈的角逐,陈雅馨等3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被推选参加全县举行的“少儿故事大王”演讲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