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6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0-11
名称: 祁阳人民小学:青蓝工程 携手共赢
文号 :    
祁阳人民小学:青蓝工程 携手共赢
2018-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王贵君名师、新秀结对啦!10月10日,祁阳县浯溪街道人民中心小学的多媒体教室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该校“青蓝工程携手共赢”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青蓝工程启动仪式由该校教务处主任李艳霞主持,业务副校长朱碧林宣布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和实施细则。青方代表、蓝方代表先后发言,师徒们表决心、谈奉献、话成长、叙进步。学习氛围深厚,师徒友谊情深。在热烈的掌声中,14位导师接受聘书,14位青年教师和自己的导师分别签署师徒培养协议,师徒握手致意,并愉快地一起合影。

“青蓝工程通过师徒结对,拜师学艺,将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增强教书育人的能力,实现新老教师双赢”。该校校长段勤建在总结时勉励师徒之间要多交流,共进步。

据悉,人民中心小学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给予年轻人更多的期望和锻炼机会。该校也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他们教学业务突出,思想觉悟过硬,工作经验丰富。而青蓝工程则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进步、传承的良好平台。青蓝结对,互学互促,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