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3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8-02
名称: 祁阳大众完小:“最美身影”助力“创国卫”
文号 :    
祁阳大众完小:“最美身影”助力“创国卫”
2018-08-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擦洗水池

 

清扫地面落叶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哇!放暑假了,学校里还是那么干净、那么整洁!那么令人舒适!”近日,来祁阳大众完小咨询入学事宜的家长都会情不自禁发出这样赞美的声音,这样的赞美之情充分肯定了该校“创国卫”值班人员辛勤劳动清扫出整洁校园的成绩。
    学生放暑假,学校“创国卫”不放假。祁阳大众完小按照县教育局创卫办要求,对暑假“创国卫”值班作了精心部署,同时严格对照“创国卫”标准扎实做好校园保洁工作。
    假日里,祁阳大众完小“创国卫”值班人员的劳动身影每天早上都会准时出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拿着抹布、握着扫把、带着拖把认真仔细清扫校、内外卫生。清扫中,身高不够就借助凳子,力气不够便相互合作,扫不干净便用水冲洗,确保做到校园整洁、干净、舒适。
    该校“创国卫”值班人员不畏炎热,坚守岗位,不怕累、不怕脏,为师生创设了整洁、干净的校园环境,积极推动了学校“创国卫”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为祁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