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1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名称: 江华职业中专:师生暖心送考
文号 :    
江华职业中专:师生暖心送考
2018-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艳 谢美銮)“高考加油,我们在这里等你们凯旋!”“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2018年全国高考首日。一大早,小雨芳菲,江华职业中专学校的教学楼至学校大门口,道路两边站满了冒雨为高考学生送考的师生们。大家列队整齐,齐声高喊着本班精心设计的口号,为奔赴考场的高三学生加油鼓劲。来自高一和高二年级的同学们纷纷拉起条幅为高考考生加油助威:“ 十年磨剑放光芒,笔尖生辉多力量!”“乘风破浪会有时,金榜题名定辉煌!”

高二1651班的同学们昨天每人为高三的学长、学姐们精心书写了一句祝福语,要在今天一早送考时献上。莫秋勇同学一边擦着额头上的雨水和因激动而渗出的汗水,一边激动地说:“我有一个姑姑和一个堂姐参加高考,我要大声地为他们加油、壮行。”“我希望高三的同学们不要害怕,也不要着急,保持好心情,发挥最佳水平,考出最好成绩!“何春宇同学的话语朴素而真诚。

高三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送考师生给了他们拼搏的勇气和力量,他们将用沉着和冷静书写青春激情,以细心和守纪开创美好未来。在暖心的祝福与掌声欢送中,高三年级的师生们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向考场。相信他们定能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