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1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6-15
名称: 祁阳大众完小:20名学生上街当“交警”劝导文明出行
文号 :    
祁阳大众完小:20名学生上街当“交警”劝导文明出行
2018-06-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洋 李志雄)“爷爷,请您走斑马线”、“阿姨,您这样骑车不安全,带了人后会影响电动车的刹车效果”、“叔叔,请您不要闯红灯,给我们做个榜样”……6月14日下午,祁阳大众完小组织20名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变身“小交警”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20名“小交警”在该校老师带领下,面带微笑,身穿整洁校服,佩戴红袖章,分别在滨湖路、人民路、民生路、沿江路等路口,对行人不走斑马线、不遵守交通信号的行为进行劝导制止。
通过本次文明劝导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到交通文明的重要性,也带动身边的人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宣传文明,构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