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1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6-15
名称: 新田: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加强师德建设,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新田: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加强师德建设,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肖铁兵)“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广大教师要模范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持廉洁自律,廉洁从教,清白做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有所为,有所不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师德修养,争做师德师风表率,争做师德师风标兵”。这是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主题活动中集体廉政谈的一个缩影。

6月14日,新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职教师到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陶铸纪念馆开展“加强师德建设,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风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党员、教师认真参观了“清风园”的廉政文化长廊、廉政人物、廉政故事、廉政典故和廉政诗词雕塑等廉政教育专题,接受廉政教育。在陶铸纪念馆,大家一起参观,齐诵《松树的风格》,真切感受陶铸同志廉政思想和坚强共产主义品格的精髓,全体党员、教师在心灵上得以洗礼、思想上得以升华、行动上得以规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纯洁的党性、高尚的师德、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