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1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6-15
名称: 西塘观完小防溺水自救知识讲座
文号 :    
西塘观完小防溺水自救知识讲座
2018-06-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贺利欢  杨玲双  学校:西塘观完小 时间:2018年6月15日)

2018年6月15日,西塘观完小举办了防溺水自救知识讲座,此次讲座,陈校长就防溺水安全的“六个一”、“四个牢记”及自救知识对学生展开了全方面的教育。

本次讲座上,陈校长通过一些安全事故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去感受其强大的危害。同时,陈校长又加以详细讲解防溺水自救知识,告知意外情况下所要采取的措施,让大家学会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提高安全意识。最后,陈校长呼吁大家:让我们行动起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杜绝悲剧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防溺水安全观念,懂得了生命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学会了遇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处理方法,杜绝悲剧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