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1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6-11
名称: 永州特校: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特校: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雨婷 万哲)6月8日,相约.时尚形象设计理发店16名志愿者来我校开展“手牵手,心连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专业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培智、听障教学班级看望孩子们,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观看孩子们做课间操,并参观了学校的康复室、绘画室等地点。

随后他们在学校操场开展义剪活动,孩子们有序地排队等候剪发,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剪完一个又接着另一个,孩子们对剪过的发型非常满意,整个爱心义剪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孩子们一边称赞志愿者的手艺,一边对他们不断地表达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鼓励孩子们要继续加油,好好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