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6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3-09
名称: 永州特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    
永州特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永亮为创建“规范化”党支部,响应“生态永州”建设行动,3月9日,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深入村组推进绿化造林工作。

在校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各位党员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义务植树,大家挖坑、扶苗、填土、敲实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原本荒凉的坡地不一会儿就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参加植树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山更绿、空气更加清新。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