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6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3-15
名称: 宁远三小:开学典礼上 32名“优秀家长”受表彰
文号 :    
宁远三小:开学典礼上 32名“优秀家长”受表彰
2018-03-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胡三妹 徐艳  黄玲艳3月12日,宁远三小举行春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2000余人参加。

 开学典礼回顾了上一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学期提出了希望。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重托,团结拼搏,争先创优。

 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学生,还别开生面的表彰了32名“优秀家长”,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默默支持和辛勤付出。近年来,该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重视家庭教育的指导,多渠道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多层次开展家庭教育活动,广泛邀请优秀家长参与学校管理,为学校发展、培养优秀学生献计献策,涌现出了一大批尊师重教、教子有方、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优秀家长。

 此次表彰,是该校家校共育成功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家长能对其他家长起到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让广大家长都能很好地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和对孩子的教育中来,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更大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