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6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3-12
名称: 徐家井小学:数字化校园助推“学在零陵”品牌
文号 :    
徐家井小学:数字化校园助推“学在零陵”品牌
2018-03-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数字化校园助推“学在零陵”品牌

 

      本网讯(通讯员 周祖艳徐家井小学教育集团主动适应新形势,经过一个寒假的准备,微官网正式上线了!实现“无缝隙覆盖、无障碍沟通、无保留服务”,开创了宣传工作的新局面。用数字化校园助推“学在零陵”品牌。

    网站设计重点突出集团文化的内涵以及集团新闻资讯!网站不管是从布局还是色彩搭配,都带给浏览者权威和人文并重的形象,让浏览者体会到徐家井教育集团教育文化的同时,亦能体会到集团的实力和严谨,进而传递出整个教育集团的协调性。

 

画龙点睛之处是校园主页的班级圈,为学生、教师和家长搭建了有效的沟通平台, 有利于师生沟通,家校沟通,有联系家长、学生、老师的重要功能。老师可以在这里管理班级,把班级中发生的事情及时醒目的在自己的班级圈中显示出来,而家长可以从这里查看自己孩子的在校信息,也有助于教师跟踪学生的心理发展状况和了解班级动态。特别给留守儿童和远在外在的家长架起了心灵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