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66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3-16
名称: 道县第五小学:践行核心价值观 三节三爱我先行
文号 :    
道县第五小学:践行核心价值观 三节三爱我先行
2018-03-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熊雪楠 李平) 为了增强学生的“三爱”、“三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道县第五小学于3月12日开展了“三节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把培养学生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的优秀品质贯穿于学校 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 在活动开展前,学校把教育学生节粮、节水、节电的优秀传统落实到学校教育的各个环节。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

主题活动上,同学们通过讲故事、演讲、自主讨论、感悟分享等活动形式充分体现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粮、节水、节电” 的实际意义,树立勤俭节约意识,达到人人知“三爱、三节”,个个参与“三爱、三节”,倡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三爱、三节”。

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学生践行三爱三节的自觉性和坚定信,同时引导学生从小养成好习惯、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