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62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12-12
名称: 新田思源实验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家长会活动
文号 :    
新田思源实验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家长会活动
2017-1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玲 郑群  )为了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近课堂,了解学校,了解子女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配合学校教育。近日,该校开展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家长会活动,4000多人师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3小时, 活动分四个议程进行:骆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成就进行介绍,并希望全体师生和家长携手致力于打造“学校、学生、家庭”沟通平台,形成教育合力,共促进孩子成长;紧接着,全体师生和家长观摩四、五、七、八年级学生带来的团体表演,向家长展示学生的良好风貌;表演结束后,六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进行了一次感人至深的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让学生再一次受到感恩和爱的教育;随后,家长们走进教室,与班主任和科任教师进行交谈,就半学期来孩子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孩子的下半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家校沟通工作,充分利用“校园开放日”这一平台,切实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向家长展现校园风貌,彰显教育理念,展示学校办学特色,营造了和谐的育人氛围。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促进了家校相互了解,为家校双方力求寻找最合适的教育方式,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为形成有效的“三结合”教育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