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7-059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7-09-30
名称: 新田职中:社团办晚会  迎新生
文号 :    
新田职中:社团办晚会  迎新生
2017-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王日发)9月29日晚,新田职中学生会社团部在学校运动场举办迎接新生文艺晚会。

为让新一届学生融入到学校的大环境中,更好的成才成长,新田职中学生会社团部经过精心策划筹备,举办迎新生晚会。晚会在舞蹈社的《舞蹈串烧》中开场,优美的舞姿、劲爆的音乐瞬间点燃了在场学生的激情,广播站朗读《青春中国心》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声音激荡校园,摄人心魄,跆拳道社的《跆拳道展示》;音乐社的《奔跑》;篮球社的《花样篮球》,朗诵社的《以工匠精神托起中国梦》,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道道文艺大餐,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据悉,新田职中学生会社团部非常活跃,拥有多个社团,各个社团人数爆满,基本上天天有授课练习,月月有活动展示,是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新田职中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新田职中非常重视学生会社团工作,既让学生在校学习科学文化技能,让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既注重智育的教育,更注重德育的发展,近年来,新田职中进行了跨越式的发展,由五年前不足50人的学校发展到现在的在校学生3200人,是永州市发展最快的学校学校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让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到,不拘一格降人才,该校校长说:“我们不能按我们固有的模式来培养学生,要根据学生自身的特点来培养,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成才之路,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