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41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9-27
名称: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第六评议组赴市教育局开展履职评议工作​
文号 :    
永州市人大常委会第六评议组赴市教育局开展履职评议工作​
2022-09-27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见面会在市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履职评议相关工作。履职评议第六组带队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履职评议第六组组长、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邓洪主持会议。

会上,履职评议第六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副主任委员周新华宣读《2022年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实施方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作表态发言,并就迎接好履职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年以来,市教育局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市教育工作再次荣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成为全省唯一连续两年获得此荣誉的市州;农村教学点优化提质、职业教育“三合一”工作做法,成为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推介的典型经验,市教育局获评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冯德校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履职评议是加强对政府部门负责人履职行为监督的基本方式和有效途径,通过开展履职评议,督促被评议对象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提升效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履职评议工作组、评议对象所在单位和评议对象要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履职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准把握,突出重点,全范围、多角度、立体化开展履职评议工作。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关切作为评议的着力点,把问题整改贯穿于履职评议工作全过程,确保立行立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要强化领导、加大宣传,营造主动接受评议的浓厚氛围。

履职评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下属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市区(管理区)教育局局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