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2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8-06
名称: 宁远县第二届青少年排球赛圆满落幕
文号 :    
宁远县第二届青少年排球赛圆满落幕
2020-08-0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红英)7月31日晚上,“星艺佳宁远商场杯”宁远县第二届青少年排球赛在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禾亭梦之队和道州府千金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13支青少年排球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因天气炎热,比赛全部在晚上进行。运动员们克服一切困难,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拼搏、每球必争的意志品质。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本次比赛由宁远县人民政府主办,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阳光排球俱乐部承办,旨在丰富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勇敢顽强、超越自我的品格,磨练自身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传承排球精神,实现德育、智育、体育和美育“四位一体”,为社会培育人才,为国家储备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