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0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04
名称: 永州市教育局:举办2020教育新闻宣传暨舆情处置培训班
文号 :    
永州市教育局:举办2020教育新闻宣传暨舆情处置培训班
2020-06-0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开班典礼


学员学习摄影技巧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青 姚雪琴)527-29日, 2020年全市教育新闻宣传暨舆情处置培训在零陵举行。全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新闻专干、学校骨干通讯员,市直单位和学校办公室主任、新闻专干、骨干通讯员,共有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办信息科、市委网信办、高校、媒体资深专家授课,专家们用具体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公文写作、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为做好公文写作、新闻宣传、舆情应对、信息报送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讲好永州教育故事,发出永州教育好声音,共同为永州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