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0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08
名称: 京剑学校:校园“小地摊” 义卖暖人心
文号 :    
京剑学校:校园“小地摊” 义卖暖人心
2020-06-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李双双 何文青)“《鲁滨逊漂流记》,3元一本,快来看一看呀…”“好玩的玩具小汽车,只卖2元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老板,这个手工项链能不能便宜一点?”68日中午,在京剑学校食堂内,摆满了各种“小地摊”,琳琅满目的小商品,此起彼伏的叫卖声,餐后的食堂里热闹非凡。




64日起,永州市京剑学校利用每天中午午餐后的课余时间,举行2020年育英教育基金会校园爱心义卖活动。活动以“爱心满校园 真情暖人心”为主题,学生们把自己的图书、玩具等捐赠出来进行爱心义卖,并将所得善款用于资助该校贫困学生。

“我觉得这个活动不仅非常有趣,还很有意义。我自己做的一些小手工,卖给有需要的同学,同时还能把赚来的钱捐赠出来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来自该校六年级五班的易嘉丽同学数着几日来辛苦赚到的72元钱,开心地说道。

多年来,京剑学校育英教育基金会始终坚持这一优良传统,组织大家为贫困学生献爱心。该校以奖教奖学、扶贫帮困为宗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救助特困教师,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为京剑学校搭建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平台。据初步统计,本次义卖活动参与的班级有30个,目前已筹得义卖款11925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