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1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28
名称: 我市230名中职学校班主任技能“大比武”
文号 :    
我市230名中职学校班主任技能“大比武”
2020-06-2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郑巍 黄志军)623-24日,永州市2020年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功比赛和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永州工商职中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1个县区14所中职学校24个团队共75个班主任选手参加了班主任基本功比赛,47支队伍共155名教师参加了教师职业能力公共基础课、专业技能组和专业课程组教学能力比赛。

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谋韬指出,中职班主任工作很重要,要能够管得住人,留得住心,笼得住人,引导得学。班主任老师要用脑力、心力、脚力、眼力开展好班级工作,点亮学生的闪光点,教育学生有所为,有所不为。中职教师首先要把教师当做一份职业,有职业操守,不忘初心,守住底线,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其次要把教育当成一门专业,当成一门实验科学,苦练内功;第三要把教育当成一项事业,乐在其中,教学相长。希望通过此项比赛,挖掘并激发更多的优秀中职教师,讲好“永州职教”故事,发好“永州职教”声音,奉献“永州职教”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