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8-079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2-17
名称: 祁阳:召开2018年冬季校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文号 :    
祁阳:召开2018年冬季校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8-12-17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冯建新为切实提高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全县校车运行安全平稳。12月16日上午,祁阳县召开2018年冬季校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县校车办、县交警大队、县运输管理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全县校车驾驶员共35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全国部分校车安全事故,并针对当前冬季雨雪冰冻天气等情况,从驾驶员行车安全、车辆日常保养、发生紧急状况如何正确处置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系统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强调,校车驾驶员和照管员要加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避免存在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各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把校车的质量关、安全关和管理关,要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注重校车隐患排查,坚决杜绝隐患车上路行驶,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保养。注意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加强车内卫生管理,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保障广大学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