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3-045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1-28
名称: 道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道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何源粟神世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教育系统的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和局机关退休老干部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1月14日,道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远先后到道县第十一小学教职工陈忠旺、道县第六小学教师何睿、道县四中教师谢俊文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医疗保险单位保障等情况周明远代表委教育工委、教育局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希望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

1月15日,周明远来到祥霖铺镇百丈洞村,看望慰问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何雅同学。

周明远何雅同学及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周明远勉励何雅同学克服暂时的困难,化阻力为动力,更加努力学习,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勇于拼搏,争取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依靠知识来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何雅同倍受鼓舞、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会谨记周局长的教诲,自立自强,发奋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祖国。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健,道县一中校长何智云陪同走访。

1月17日中午,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周贤华来到清塘镇久佳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唐举祖、胡从进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8日下午,周明远来到原道县教育局机关家属楼,看望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刘富云、周治元同志。周明远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春节快乐。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周明远希望能听到不同的声音,尤其是教育界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把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