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39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3
名称: 江永县多部门联动开展整治暑期校外违规培训攻坚行动
文号 :    
江永县多部门联动开展整治暑期校外违规培训攻坚行动
2022-08-0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凯 林满仔 陈秋霜)近日,江永县教育局联合该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文旅广体、消防大队、县城管局等多部门开展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校外违规培训集中整治行动。

检查组先后对城区20多个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查看现场、走访学生及家长等方式,重点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培训资质、培训人员、培训时间、培训地点、培训内容、培训收费、广告宣传、培训安全、家长端及机构端APP推广情况等全方位排查整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校外培训机构无证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问题,检查组对机构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没有按照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的培训机构,将予以取缔。

县检查组要求,各培训机构不得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不得聘请外籍人员开展培训及在职中小学教师参与校外培训或开展有偿补课,不得使用存在安全隐患场所,不得乱收费、重复收费、只收费不服务、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不得在主流媒体、新媒体、网络平台以及公共场所、居民区等线上线下空间发布校外培训广告,禁止利用节目、栏目等方式变相发布虚假广告等虚假宣传行为。

下一步,该县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双减”工作要求,持续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切实巩固专项治理成果,为学生营造优质安全的校外教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