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2-039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2
名称: 双牌:县教育系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双牌:县教育系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双牌县教育系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工作在教育系统中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阳明山学校领导来到本校退役军人教师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现状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塘底学校领导走进本校退役军人教师家中,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教育岗位上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做好教书育人。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双牌县教育系统对在教育岗位工作的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让每一个退役军人教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