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8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23
名称: 双牌: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文号 :    
双牌: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2021-11-2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盘海军 严江涛)11月20日,由双牌县教育局、双牌县新华书店联合主办的全县中小学生“朗诵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县教育局大会议室激情上演。

“你,从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走来,风采卓越,风雨如磐,你,打响了八一南昌起义的第一枪......”江村镇中心小学选送的《致先辈》拉开了决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分小学、中学两个组别,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49个作品依次登场。一篇篇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祝福,诵读者用自己的声音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精彩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0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红色精神的理解,激发了诵读红色经典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营养,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