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3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6-04
名称: 蓝山:教学比武展身手 以赛促研出成效
文号 :    
蓝山:教学比武展身手 以赛促研出成效
2021-06-0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乐乐李玲)63日,蓝山县一完小省课题组青年教师教学比武火热开展。课题组2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比武。赛课以20分钟的片段教学展示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9位老师获得一等奖,16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据悉,该课题是2019年由蓝山县第一完全小学针对教育一线青年教师如何运用优课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提出的课题研究,并于当年脱颖而出入围省级课题。该课题得到市、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市、县电化教育馆从开题申请一直跟进指导该课题开展情况。课题组11名成员在学校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调研、开题汇报、中期评估,已进入后期结题阶段,教学比武活动的开展既是课题的成果展示,又对课题的成果验收做一个分析小结。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课题研究活动在促进教师专业提升中的重要作用,每年均有省级课题开结题,通过课题研究,促使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树立新的教育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