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2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名称: 新田:防溺水宣传不放松 筑牢安全“保护墙”
文号 :    
新田:防溺水宣传不放松 筑牢安全“保护墙”
2021-04-3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何新瑞刘俊杰 谢如华4月26——29日,新田县新隆中心小学,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全方位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课,学校结合多媒体课件、图片、故事、案例等教育同学们懂得保护自己,不随便或独自下沟渠、池塘等地玩要、掉鱼虾,遇到别人溺水,不盲目救人,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老师并讲解一些防溺水的措施方法,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及互救的能力。

防溺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学校利用电子屏、黑板报、悬挂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营造“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浓厚氛围,杜绝溺水悲剧的发生。同时,学校充分利用班级家长微信群等平台推送防溺水倡议书和宣传材料,提醒家长们保持警惕,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监管,家校携手合作,为孩子健康成长共筑安全“保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