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2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3-29
名称: 江永:觅红色足迹  促学史明理
文号 :    
江永:觅红色足迹  促学史明理
2021-03-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蒋权座 周甘辉)3月27日,江永县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支部25名党员同志赴江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先烈的教育洗礼。

党支部25名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江华同志生平遗物陈列馆、故居红色文化墙、江华故居,瞻仰了江华同志的画像,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在参观江华同志故居学习生平事迹时,学校党支部书记周甘辉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为人民的幸福付出自己所有的精神。在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革命先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务的精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为江永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