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18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零陵区教育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号 :    
零陵区教育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1-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零陵区教育系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杨赟 欧阳兴福)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零陵区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全面做好新时代零陵教育工作,零陵区教育局于202118日以视频形式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会主会场设在荷叶塘小学;城区学校在本校视频会议室、各乡镇在中心校视频会议室共设立31个分会场,全区4000余名教职员工参会。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天光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框架,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结合零陵区教育实际与师生思想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唐天光同志强调,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深入校园、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与当前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据悉,零陵区教育局全面贯彻区委关于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要求,创新形式,通过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让全会精神宣讲以全覆盖的形式进学校、进基层支部,最大限度凝聚广大干部教师共识。让党员、教师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