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04
名称: 蓝山:各校纷纷庆“六一” 多彩节目秀不停
文号 :    
蓝山:各校纷纷庆“六一” 多彩节目秀不停
2020-06-0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乐乐)61日上午,蓝山县大桥学校举办了“传递书香,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受到了来自爱心企业善品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捐赠的图书,此次捐书活动涉及全县7所少数民族学校,1295名学生,图书1万册,总价值20万元。这是该县儿童节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该县各学校纷纷出谋献计,策划了不同形式、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529日,该县四完小联合汇源芦溪村小开展送教下乡手拉手活动;同日下午,该县被挂牌暖阳学校的总市学校就举办了手拉手主题爱心活动,爱心企业人士和志愿者们带领学生参加团建活动,表演萨克斯、拉丁舞等节目,捐赠电视机、电脑、玩具、课外书等,为暖阳学校35名孤儿和贫困学生传递爱与温暖;61日,该县公安局联合县教育局等部门在一完小、四完小等城区学校采取讲座、播放教育片等方式向中小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日上午,该县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在汇源中心小学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让红领巾更鲜艳”的主题活动,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爱与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