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0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05
名称: 宁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文号 :    
宁远: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20-06-0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郑会军胡三妹6月4日,宁远县教育局专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市县委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意见。教育局班子成员、督学责任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特殊的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市县委先后召开大会专门进行传达学习,都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决定了一系列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事项,自始至终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思想,细化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

会议要求,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工作机制,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教育改革工作,科学谋划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教育强县。要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进一步规范机关干部和教师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