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0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04
名称: 蓝山:顺应时代背景 促信息教学常态化
文号 :    
蓝山:顺应时代背景 促信息教学常态化
2020-06-0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乐乐)64日,信息技术2.0背景下的小海螺课堂教学应用研讨会在蓝山县四完小召开,永州市宁远、道县等南六县的教研室主任、小学语文和小学数学教研员,应邀来到蓝山,共同探讨5G时代小学信息化常态化之路。

活动展示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示范课,对课例进行了点评,并举行了《以优质数字教育资源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题的讲座,并就如何推进小学信息化常态化进行了探讨。

该县教育局局长赵永旺表示,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方法和策略,只有拓宽视野,转变教学理念,不断丰富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才能将所学知识与自身教学实际结合起来,应用到教学工作中,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