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名称: 永州四中:最硬核党员 最强学习标兵——记潘建国同志的“学习强国”之路
文号 :    
永州四中:最硬核党员 最强学习标兵——记潘建国同志的“学习强国”之路
2020-05-2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香云 陈芳乐 王彪)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深受永州四中党员教师们的欢迎,大家纷纷下载学习,如今, “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永州四中党员教师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内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日渐浓厚。

永州四中高三年级班主任、历史老师潘建国,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30余年,在永州四中“学习强国”积分排名榜上以20687分位居榜首,成为该校党委学习组织学习标兵、学习强国的“明星”,在他的带动下,他的夫人王幼华老师的“学习强国”积分也稳居探花之位,两人成为了学校里人人知晓的“学霸”夫妻。

在别的老教师抱怨“年纪大了,哪里会搞APP学习”的时候,在别的年轻教师在咕哝“手机内存不够啦”“每天工作忙得要死,哪里有空学习”的时候,年近花甲的潘建国老师,义无反顾的选择加入“学习强国”,并开始解锁“学习强国”各项高端技能。潘老师老师时常在工作群告诉大家“不只是下载‘学习强国’APP,还要点击管理员链接加入四中学习组织”、“‘学习强国’可以看新闻联播”、“‘学习强国’可以听京剧、昆曲”、“点点通可以兑换流量”……,在潘建国老师润物无声的影响下,一大批党员教师渐渐的被“学习强国”圈粉。

“‘学习强国’现在已经成为我工作和生活的一部分,我每天早晨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看看里面的新闻,听听里面的广播。”潘建国老师告诉我们,在“学习强国”平台上不仅学到很多知识,还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了他每天的“必修课”。

两鬓霜华是他最亮眼的儒雅,一身正气是他最坚定的党性。初心在学习中勃发力量,使命在学习中彰显担当,四中在学习中铸造名校风采。如果说学习强国是学习的先行堡,潘建国老师就是那学习的排头兵!

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在永州四中党员中覆盖率达100%,学员每天活跃率90%以上,位居全市前列,学习效果显著,校园里已营造了“领导带头学、党员自觉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