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名称: 新田:送技到村头,巩固脱贫成果
文号 :    
新田:送技到村头,巩固脱贫成果
2020-05-22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日发 刘晓峰)5月21日晚8点,新田县新圩镇上禾塘村部的会议室座无虚席,在这里,该村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员培训班正式开班了。

这次举办的新型农民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员培训班,计划培训50名学员,为期5天,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旨在提高农民朋友的病虫害防治能力,为了办好这次培训班,专门聘请了2名资深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专家给学员们授课。

当前是病虫害的高发季节,专家对症下药,有针对性的讲解当前重点防治的病虫害,为村民带来了及时雨,村民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培训,认真听讲,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新田县是2020年刚脱贫出列县,为巩固脱贫成果,县里继续加大对农村、农业的扶持力度,促进农业增产增收。

这次培训班是由新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新田县职业中专承办的一次培训,新田县纪委、县农业农村局、县职业中专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这次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