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20-005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2-13
名称: 道县:教育人创作《天使之爱》为抗疫加油
文号 :    
道县:教育人创作《天使之爱》为抗疫加油
2020-02-1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蒋正争 杨源华)“在这万家团圆欢聚的时候,写下战书你就悄悄然地走,惜别家人留下许多许多愁,跨越千山开始新战斗,可亲可敬的天使……你用生命筑起新的长城,你用生命守护伟大祖国……

日,一首汇集了邹俊、何康、何琳芯、何淑艳等四位道县教育人“好声音”,由道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道县音乐家协会主席蒋施龙作词/作曲的《天使之爱》,用歌声振奋精神,成为声援湖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歌”。

“作为教育人,我们虽然不能到一线抗疫,但也可以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将党和人民的声音以文艺的方式传达下去、传播出去,弘扬主旋律,传递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用实际行动共克时艰,为抗疫加油。”大家纷纷表示。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还在继续,全县教育系统12万多名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