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20-003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07
名称: 蓝山:举办教职工书画展喜迎新春
文号 :    
蓝山:举办教职工书画展喜迎新春
2020-01-07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杨乐乐)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和谐。近日,蓝山县“不忘初心·喜迎新春”教职工书画展吸引了来自全县各地的书法绘画爱好者驻足观赏。

据悉,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1月15日,由该县教育局主办,共收到全县各中小学校美术、书法150余件作品,从中筛选了90余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的作品,从征稿到装楼、布展,历时近两月,于1月1日正式展览。这些作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深刻的思想内涵和独特的艺术感悟,既有对时代精神的思考探索,也有对社会生活的真诚体验,富有浓郁的艺术感染力,是蓝山县教职工当前书画创作水平的体现。

举办此次书画展的负责人表示:“这次书画展我们看到了教师们对书画的热爱,也看到蓝山书画艺术教育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书画家呈现的盛世情怀,亦盼观者感同身受,共庆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