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01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名称: 双牌:县教育系统第25届男子篮球暨第3届女子气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文号 :    
双牌:县教育系统第25届男子篮球暨第3届女子气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11-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盘海军 胡剑虹 唐国文)11月17日下午5点,为期3天的双牌县教育系统第25届男职工篮球赛暨第3届女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县总工会及县教育局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邀请赛由县总工会、县教育局主办,县全民健身中心协办,县一小承办,来自县教育局机关和中小学的18支篮球队、22支气排球队参赛。赛场上,男篮们积极防守,精准投篮,将各种篮球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女排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起跳、扣杀、扑救、魅力无限。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县一小、湘一阳明学校、县二中代表队分获男子篮球A、B、C组第一名,湘一阳明学校、县二中、县一小女子气排球队荣获气排球比赛前三名。

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双牌教育系统教职工的形象与风采;通过比赛,提高了水平,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凝聚了人心。参赛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把这次比赛传承的宝贵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坚强的意志和竞争超越意识带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更好的成绩,凝心聚力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