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01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19
名称: 蓝山:山区片教职工篮球赛促民族学校团结
文号 :    
蓝山:山区片教职工篮球赛促民族学校团结
2019-11-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杨乐乐曾任)1116日,第二十七届蓝山县山区片教职工篮球赛在该县民族中学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共有大桥学校、大麻学校等所有少数民族乡学校在内的12支参赛队伍,运动会赛程共计2天,分小组实行循环积分制,提倡重在体育运动交流。经过赛场上激烈的争夺,最终明德三小联队荣获嘉宾组第一名,浆洞中小代表队荣获小学组第一名,民族中学代表队荣获中学组第一名。

据悉,山区片篮球赛是该县教育体育运动的一项特色,至今已延续27年,旨在为山区片教职工提供互相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山区片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提高山区片教职工身体素质,调节了教师的工作节奏,更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