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01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18
名称: 道县:县长现场办公调研城区学位建设
文号 :    
道县:县长现场办公调研城区学位建设
2019-11-1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杨源华)11月14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副县长何智英先后到新敦颐学校、永纺小学、西洲小学、道县八小、东洲学校、谷源学校、玉潭东阳学校、道县二小共8所学校现场办公,调研城区学校标准化建设情况,县政府办、县学位办、县教育局、县城投公司、辖区街道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李天明县长每到一所学校,都认真查看学校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建设指部的汇报。新敦颐学校是整体搬迁新建,目前4栋教学2栋宿舍楼、2栋综合楼、1栋食堂主体工程完成;永纺小学是一所新建小学,目前教学楼主体工程完成;道县八小征地重建,目前教学主体工程基本完成;东洲学校将原东门中心小学改扩建,2019年秋季已投入使用,学校田径场等附属工程正在加快建设;谷源学校是一所新建学校,多栋教学主体工程完工;玉潭东阳学校是县委、县政府引进的品牌民办学校,规划用地183亩,目前正在打地基加快建设;道县二小征地扩建项目,2栋新教学楼完成建设,田径场正在加快建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道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战略,高标准,大力兴建城区学位建设,全面化解学校大班额,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