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91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蓝山:教育局退休干部职工举行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
文号 :    
蓝山:教育局退休干部职工举行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
2019-09-30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蓝山县教育局退休干部职工庆国庆迎重阳座谈会在教育局举行。

活动中,全体退休干部职工在老领导的带领下重温五星红旗的由来、缅怀革命先烈集体默哀、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红色歌曲。

大家纷纷感慨这70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由衷的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此次座谈会,全体退休干部对祖国取得的可喜变化欢欣鼓舞,更坚定的表示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繁荣富强。他们纷纷表示“人退志不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该县教育事业,为祖国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