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8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8-21
名称: 永州女足获省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
文号 :    
永州女足获省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
2019-08-2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赟 汤晴云 周斌)在8月20日结束的第三届湖南省中学生足球运动会女子组决赛中,永州队1:0战胜郴州队,取得冠军,永州铿锵玫瑰昂首登上省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5个代表团32支队伍、1000多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由永州三中为主体的永州女子足球队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青春壮歌,在12日揭幕战,永州女足斗志昂扬,以3:0轻松拿下湘西队。第二场5:0胜常德,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挺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永州女足以2:0胜长沙队,顺利进入前4强。19日又以2:0的比分力克邵阳队挺进总决赛。20日决赛,比赛异常激烈,双方都拼尽最后一份力,最后永州队依靠队长周倩冷静的一脚捅射,球应声入网,绝杀郴州,夺得冠军。

据了解,近年来,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体育工作,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把体育作为重点民生实事抓好抓实,打造了一大批优质均衡学校,新建了一大批体育健身设施,培养了周倩等一大批青少年体育运动人才,成功创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8所,学校体育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