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7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7-05
名称: 零陵:380名新任教师暑期“充电”忙
文号 :    
零陵:380名新任教师暑期“充电”忙
2019-07-0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月光 何嘉丽 杨赟 )近日,“零陵区2018年新任教师转正培训班”在永州一中蘋洲会堂开班,该区2016年特岗教师,2018年公开招聘、人才引进、免费师范生等新任38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走进课堂,参加了学习。

培训采取专家讲座、名师指导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新教师提出的教育问题进行现场“把脉”。培训内容涉及班级管理、团队构建、如何成为优秀班主任、学科专业知识、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教师专业成长与职业规划、教师职业道德和教育政策法规等多方面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参加培训的新教师们普遍认为,这样的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使他们明晰了自己的角色定位,更加深了他们对教育教学的认识。

据了解,本次转正培训,由零陵区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共同组织,培训对象主要是2016年招聘的特岗教师56人,2018年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81人,2018年人才引进教师18人,公开招聘225人。除此之外,为了照顾一些城区没有住房的乡村教师,培训期间,教师进修学校还为他们免费提供食宿,以人性化的培训管理让参培老师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