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7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7-08
名称: 关注特殊学生安全 党员在行动——中共永州市教学仪器站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关注特殊学生安全 党员在行动——中共永州市教学仪器站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吉明王艳)为配合“安全生产宣传月”工作,践行党员志愿服务宗旨,更好地推动“向日葵工程”,更好地走近、了解残障孩子的世界。625日上午,中共永州市教学仪器站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关注特殊学生安全,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特校学生们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向孩子们宣传防溺水知识及基本的自救互救方法等。同时督促家长切实担负起对学生的法定监护责任,加大对孩子的监管力度。并且,给特校学生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包括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同时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学生的关注、关爱。



    随后,受特校之邀,志愿者们观看了特校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好评。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学生、家长及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学生、家长深刻感受到防溺水安全的严峻性、重要性,为学生平安筑牢安全教育防护线。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特殊教育学校领悟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民族精神,也被教师们默默付出和孩子们勤奋努力的精神所感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检视自己的党性,践行初心,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