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5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5-16
名称: 祁阳县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文号 :    
祁阳县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2019-05-1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唐文龙爱国钟琼)法律援助维护学校权益,慈爱之心撑起学子蓝天。前,祁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举行送法进校园活动,让师生受益良多。

在黎家坪镇中心小学县检察院检察长程晖等,镇党委书记汪小军、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鸿,以及教管中心领导和学校师生参加活动。

学校校长致欢迎词,并向程晖颁发了法制副校长聘书,少先队员为法制副校长佩戴红领巾。接着,检察院领导为学校赠送了一批普及法律知识教育的书籍,六年级学生代表学校接受馈赠。

程晖向师生介绍了未成年人应该抵制的不良行为的表现以及预防和应对措施;并承诺,坚决对不良行为进行依法打击维护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同时,还表示将对学校贫困学生给予关怀,尽力为学校排忧解难。

唐立鸿讲话时提出,希望学校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让法律意识的种子在师生心里生根、发芽、开花,并结出累累硕果,推动法治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