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80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名称: 零陵:吴恢才新春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文号 :    
零陵:吴恢才新春调研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2019-02-11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彭庆2月9日上午,正值新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冒着细雨春寒对零陵区城学位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研究解决当前学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副区长张国材、区教育局局长唐天光陪同调研。

吴恢才一行,先后来到柳子中学、阳明小学、日升民办学校、七里店中学、幼师高专附小、七中、羊角山学校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调研。每到一处,吴恢才都认真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过程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确保工程扎实有效推进展开了的探讨。

吴恢才指出,解决城区学位紧张问题是零陵区当前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做好规划、征地等准备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学位建设,土地征收到位是加快学位建设的前提,要保障征地资金,并将学位建设用地指标放在优先位置,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首先保证土地征收;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学位建设项目的重要性,在政策上做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及时解决群众的合法诉求,在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害的基础下,全力开展征地拆迁工作;要强化保障,整合人、财、土地和环境等资源,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均衡、和谐、健康发展,送出开年第一个教育“大红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