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79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1-08
名称: 双牌:教师“国培计划”工作经验在省师训会上交流
文号 :    
双牌:教师“国培计划”工作经验在省师训会上交流
2019-01-08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蒋翠平盘海军)1月6日,湖南省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县培训成果展示交流会在长沙召开,双牌县教育局以《做优教师培训,助推教育发展》为题作典型经验汇报,获得教育部宋冬生、李瑾瑜、宋海英三位“国培”专家的一致好评。

年来,双牌教师培训工作经历2016的“蹒跚学步”、2017年的“摸索渐进”、2018年的“稳健前行”,步入了一个培训体系日臻完善、培训团队不断壮大、培训成效加快凸显、培训氛围空前浓厚的崭新时期。2016年、2017年连续获得“送教下乡”二批项目A类县的第三名,2018年又获得了全省网络培训先进单位。

交流会上,宋冬生专家“专业的调研、专业的主题、专业的研磨、专业的评价”四个方面高度评价双牌教师培训工作,特别推崇双牌教师培训调研问卷的定性定量分析,基于课标及教学短板的培训主题,以考促学的课程标准考试,基于证据的个人成长档案,实用创意的教学流程图、思维导图、作文支架等成果,称赞双牌教师培训是明白人做明白事,做得扎实做得接地气做得有成效,并当场建议省中心把双牌教师培训作为一个典型案例向全省宣传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